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特別di“幸福”600字作文

特別di“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抬頭,仰望,14個365天,一樣的藍天下,卻有各式各樣的幸福降臨在我的身邊,不同的幸福,可都是上帝的眷顧。 

  首:不懂人情世故,不解是非黑白,一個光着小腳丫的女孩,左搖搖,右擺擺,進一步,退三步的學着走路。糖,可能只認識這個傢伙吧,見了它就異常興奮,孰不知自己以成了“池中之魚”“瓮中之鱉”。被大人們一次次的“玩耍”,終於忍無可忍了,這麼久還不給糖糖吃。“哇…………”一聲,屁屁貼着地板,手腳也順勢搖動起來,似乎在宣叫着“看你還能怎樣……”。然後,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吃着糖果,還暗自樂道呢。 

  次:白紙紅字,清楚畫著**分,瞧,它還在示威呢,前搖三下,后扭三下的,氣得我,抱着試卷直哭。是因為分數?是因為父母?是因為老師?不,是莫名的想,是淚水多了,需要散發。一摸,濕濕的,這才發現自己是個猛女,一不小心,就把別人的衣服也哭得濕濕,只得抱歉地傻笑。結果,對方被你弄得一頭霧水,真搞不清是哭是笑。 

  尾:簡單的兩字“再見”,讓我有種想哭的慾望,一遍又一遍地唱着《不得不愛》,直到嗓子反對,繞着操場,一次又一次,不怕累,不怕苦,只想永遠走下去,淚水,我對不住你,明明答應不要你,卻還是讓你出世了,以為仰着頭,淚水可以倒流,卻不知,淚水可以倒流,而時間卻不行。下着毛毛細雨,可能上帝也同我一樣吧,哭了。淋着,感受着針刺一般的痛,已毫無知覺,我的心,可能是真的裂了,破了,碎了吧,連心跳有顯得特別微弱,一次又一次地看見你,明白我不再是你的那片天。在樹下,我們曾諾言會過得很好。 

  特別的眷顧,讓我特別的幸福……我的幸福,源自於你,沒有原因,沒有結果,就讓淚水陪我走了那不眠的日日夜夜。

特別di“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