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馬良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馬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可以變成馬良,我就會幫助各種受災的人們,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感受人間真情。 

  首先我要幫助這次的汶川大地震,我要畫一個超人軍團去把那麼水泥板、鋼筋拿走,救出被壓在裡面的人。我還畫一所醫院,裡面畫一些神醫,這些神醫可能幹了,只要病人還有一口氣,就可以讓病人起死回生。我還要給那些缺胳膊少腿的人畫上胳膊和腿。我還要畫一些食物給他們充饑。還要畫一些堅固又豪華的房子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還要畫一所學校,裡面畫上最好的老師,讓哪裡的學生學到最好的知識! 

  我還要幫助受雪災的災民,我要給他們畫很多很多的優質礦泉水,讓他們喝上有營養的純凈水,我還要畫一些濃縮的食物,只要吃一點就可以堅持溫飽一天。讓他們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去與災難抗爭。 

  …… 

  我要用這支神筆為世界獻出愛心!

假如我是馬良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馬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