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智斗獵人1200字作文

智斗獵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第二年夏天,塔克老鼠和亨利貓實現了去年許下的諾言:去康涅狄格州的鄉下找柴斯特了。

  剛到了鄉下,塔克和亨利就看到了慘不忍睹的一幕:許多不能吃的動物屍體和血跡斑斑的草坪……亨利傷心地說:“太慘了,要是我知道了是誰幹的話……嘿嘿!”說完,把一塊木頭抓成了木屑。

  蛐蛐——蛐蛐——“一定是柴斯特!”耳朵尖的塔克說。

  果然,柴斯特從小溪邊柳樹下的木樁中跳了出來,它剛剛還淚流滿面的,不過見到塔克和亨利后破涕為笑:“你們來了,太好了!我不是在做夢吧!”它邊說邊歡呼。

  “為什麼我們來了好?那些死去的小動物是怎麼回事?”亨利問。

  亨利這一問,使柴斯特的心情又由“晴轉陰”傷心到了極點!“說真的,這件事我不說你們不知道,說了你們嚇一跳。”柴斯特越說越傷感,最後哭喊道,“其實鄉下來了個獵人。看,那只是他一個月的‘成績’!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塔克和亨利驚呆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顆子彈從槍膛里射出,那隻倒霉透頂的動物尖叫了一聲,就不動了。又一隻動物成了槍下冤魂。

  “別慌!跟我去我們挖的‘防彈洞’!”柴斯特冷靜地說。

  洞里,有兔子、鼴鼠之類的小動物,更重要的是:它們都會挖洞。塔克想出了一個妙計:讓它們挖一條通往獵人家的洞,到了晚上獵人睡覺的時候,把他的槍偷走,這樣他就不能再殺小動物了。

  洞里的小動物都舉雙手雙腳贊同,也很快地挖了洞。

  到了晚上月黑風高、夜深人靜的時候,塔克就和亨利行動了!它們東翻翻西找找,找到了一根長長的“木棍兒”。塔克問亨利:“這是什麼玩意兒?是不是槍?

  “我也不知道。”亨利邊說邊摸着“木棍兒”,希望能找到“機關”。突然,亨利無意間開了一槍,“碰!”

  “是這個,快逃!”它們飛快地躲進了洞里。

  獵人聞聲就醒,不過半睡半醒,模模糊糊地看見天花板上破了一個洞,自言自語道:“這破房子,天花板都破了。”說完就又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獵人正準備出門打獵,可是槍不見了!獵人立刻去看監控錄像……“哦——原來是被一隻貓和一隻老鼠偷走了,膽子太大了!”獵人邊說邊打開了“淘寶網”,買了一把“黃金烏茲”——衝鋒槍之王,三十個地雷,十個手雷,和五百發子彈,雖然花光了獵人所有的積蓄,但是他也心甘情願。

  那天晚上,獵人買的都到了,他連夜埋地雷,一邊埋一邊說:“這些動物造反了!看我明天早上怎麼……”

  又過了一天,洞里的小動物餓得不行了,又聽說塔克和亨利已經把槍偷走了,就光明正大地爬出了洞,可它們不知道,在外面等着它們的是一個個地雷和一發發子彈。它們死的死,傷的傷,炸飛的炸飛,能逃的逃了。

  塔克、亨利和柴斯特驚呆了,最後只能用殺害了無數的動物的槍,把獵人消滅了。獵人倒在了曾經無數動物倒下的地方——草坪。

  此時,天邊正是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四年級:黃啟鋮

智斗獵人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