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獵人.松鼠400字作文

獵人.松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獵人正靜靜的觀察.忽然,有一隻松鼠從那位獵人腳下躥過去.等獵人回過神,快速舉起槍,瞄準松鼠"砰"的一聲,子彈像箭一樣過去.可是沒射到,應為松鼠的動作非常敏捷,跳過了子彈.獵人再次開槍,可還是沒射到.這下他可火了:"你這隻狡猾的松鼠,我一定要把你抓住,吃掉你." 

  等他說完,松鼠已經爬上樹,它張開嘴,好象在對那個獵人說:"有本事你來抓我啊."

  獵人趁松鼠不注意時,再次舉起槍射了過去,這一槍便射到了松鼠的一隻腳,松鼠從樹上掉下來了,獵人抓起松鼠,得意洋洋地說:"這下可被我抓到了吧,看你往哪裡跑." 

  獵人抓着松鼠高興地回家,可是走到中途又停下來了,獵人想:我以前不是都抓些業狼,虎,豹這些壞的動物嗎?為什麼今天要抓這隻刻絲的松鼠呢?人類不都是提倡保護這些小生命的嗎?獵人幫松鼠把受傷的腳包紮好,然後回到原來的地方,把松鼠給放了. 

  小朋友我們應該保護這些有意的動物,不該去抓它們.

獵人.松鼠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松鼠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