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倡議書---------“對不完300字作文

倡議書---------“對不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倡議書---------“對不完成作業的同學”

   今年我上四年級了,大家都知道,每上一年級作業就多一些。現在我們班每天都有一些同學不完成作業,我們其他無辜的同學都跟着他們沾了“光”,被老師罰寫作業,心裡很不是滋味,有時還不理解老師,其實老師也是一片苦心,想讓我們來集體呼籲那些不完成作業的同學。讓我們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多寫一些作業,不僅能讓我們的知識得到及時的鞏固,還能讓我們練習自己的書寫,在考試中能得到卷面分,一舉多得。

   我勸那些不完成作業的同學們,一定要記住:“今日事今日畢”。作業一次一次的積累,到最後是怎麼補也補不完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甚至還會被同學們瞧不起,多沒面子啊。還是按時寫完作業較好。你說呢?

   如果你們按時完成作業,我相信老師們也就不會把音、體、美等等活動課改成語數英來上了。



倡議書---------“對不完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