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倡議書3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朝陽中學全體同學們: 

在五四青年節即將來臨之際,為響應關於開展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活動的號召,我們謹向同學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必須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學習中國近代史和現代史,堅定熱愛祖國、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的信念。 

二、集中精力,刻苦攻讀,力爭多學一些知識本領,出色完成黨和人民交給我們的學習任務。 

三、努力提高自己的共產主義道德水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勤儉節約,愛護公物,遵紀守法。 

四、積極投身“五講四美”活動,把學校變成文明的場所,使校園充滿文明之風,帶頭植樹造林,栽花種草,美化環境,把我們學校裝扮得象花園一樣。 

同學們,讓我們發揚中國青年光榮的革命傳統,從我做起,在黨的領導下,振奮精神,團結一致,為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貢獻我們的力量。 

朝陽中學團總支 

2009年8月4日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