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界之窗600字作文

世界之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8月4日,我和家人去了着名的世界之窗,我聽說世界之窗裡面無奇不有、十分壯觀,所以我決定親自去看看。

  一進門,就看到了着名的埃菲爾鐵塔,遠看,這座鐵塔就是一個巨大的三角形。可我慢慢的走上去就不同了,在鐵塔的頂端,空氣清新、風景秀麗,往遠看,還能看到香港呢!

  還有我夢寐以求都想看到的金字塔,其實金字塔就是古埃及法老和王后的陵墓,應為金字塔很像現代的金字,所以稱作金字塔。

  在非洲野生動物園裡面我看到了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還有體重達到2噸的犀牛,還有我最喜歡的動物“沙漠之舟”—駱駝,有分雙峰駝和單峰駝,它頂上的峰是用來儲水的,他可以幾天不喝水,在沙漠裡面是人們的好幫手,所以被人們譽為“沙漠之舟”。

  旁邊還有美國的白宮,白宮的宮殿真壯觀。上面雕刻着偉大的美國總統雕像,其中我最欣賞林肯,他跟別人合夥做了一筆生意,因為他的失誤導致生意失敗,所以他欠了別人很多錢。四年來,他四處奔波,終於湊夠了錢,還給別人。然後,他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當上美國總統,他首先信心十足的當選議員,當選失敗了,他沒放棄,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面臨著他,他沒放棄,反而更加倍努力了,最後一次競選時他成功了。他的心燃起了一絲希望,基礎打好了,接下來他就要當選美國總統了,次次都是失敗,別人都勸他別當選了,他沒有聽信別人的話,終於,別人被他不服輸的精神感動了,選了他當總統,他就是人人敬佩的林肯。他告訴我們:“世上沒有不可能”。

  這就是百看不厭、令人嚮往的世界之窗,不信,你就去親自看看。

  香洲一小四年級:曾逸基



世界之窗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