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界之窗500字作文

世界之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四三班全體學生跟隨着導遊來到了“世界之窗”。

  一進大門,映入眼眠的是一個大型噴水池,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還和幾個朋友一起合照了一張照片留做記戀。

  我們首先來到了4D電影院,工作人員給每位同學發了一副4D眼鏡,電影便開始了,我看見海豚、美人魚都在向我們打招呼,我也高興地衝著它們微笑。突然,三條大鯊魚朝着我們游來,海豚、美人魚都被嚇跑了,鯊魚張開它的大嘴巴,我猛一回頭,不敢再看屏幕了,但大鯊魚顯然沒有放過我,座位上的氣孔向我噴了一口冷氣,緊接着地面忽然震動了,大家都尖叫起來,太可怕了!這時,我真想離開這鬼地方。終於,如我所願電影結束了。

  隨後,我們去了日本富士山。導遊為我們講解道:“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休眠火山,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休眠火山之一。山峰高聳入雲,山巔白雪皚皚非常美麗。

  最後,我們又參觀了:埃及金字塔、美國大峽谷、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意大利比薩斜塔等等。

  在這個48萬平方米的空間里,我彷彿進行了世界一日游,讓我長了許多見識,我真喜歡世界之窗。

  廣東深圳南山區平山小學四年級:廖月



世界之窗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