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界之窗800字作文

世界之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3月20日終於到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天。我早早的背着一大書包來到學校集合。 

  出發了,我們你一路上又唱又笑,十分興奮,十分激動。“到啦,到啦——!”不知是誰的一聲吶喊,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窗外,那美麗的世界之窗像一塊具有 

  引力的磁鐵把我們都吸引住了。車終於停了,我們一擁而上,你推我擠,好像在賽跑似的。 

  進入世界之窗,似乎置身於法國,只見埃菲爾鐵塔以高大雄偉的身材矗立在廣場中央,十分壯光。它高108米,像一個到‘y’字形,四周布滿鋼鐵,十分堅固。站在鐵塔上方彷彿整個深圳展現在你眼前,以往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的人們與車輛,像一隻只螞蟻,十分有趣。 

  接着,我們來到了侏羅紀仿真恐龍世界,那裡的恐龍栩栩如生,跟真的沒什麼兩樣。在那裡可以聆聽恐龍中的聲音,尋找恐龍的化石。其中有長脖龍.有鴕鳥龍.有偷蛋龍.有三角龍.有翼龍……我十分喜歡那隻高大威猛的霸王龍,看它那龐大的身體;看它那鋒利的牙齒和爪子;看它腳下那笨重的獨角龍;聽它那哄亮的聲音。我想:這一定是它勝利的呼喊吧,看它那威武的樣子,我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 

  我們還來到了雄偉的金字塔,它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是埃及最令人神往的地方。它高150米,邊長230米,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像一座座金山。 

  來到阿爾卑斯雪山的滑冰場,彷彿冬天似的,到處皚皚一片,冰渣子隨處可見,聆聽那呼呼而駛的寒風,到處不停的散發出冰涼刺骨的冷氣。冷的我們直打嗦。 

  開始滑雪了,我坐在一個輪胎上,沿着三條滑道順流而下,油滑坡頂端順着那連綿起伏的滑道緩緩而下。臉上還不時有冰渣子迎面撲來,我頓時尖叫起來。我們還在一起打雪仗呢!大家各自躲在那堆滿皚皚白雪的城堡里,抓起一把冰渣子向對方丟去。那五顏六色的城堡在那冰雪中顯得更加美麗,正如一座座冰雕。 

  還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如:毛利民居,非洲民居,印第安民居,其中也有西尼歌劇院,夏威夷火山……美麗的景物使我們融入了歡樂之中。

世界之窗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