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界之窗遊記900字作文

世界之窗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之窗遊記

  深圳是個美麗的地方,而世界之窗就是這座城市一顆璀璨的明珠。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看望爸爸。爸爸給我們安排了去世界之窗玩。

深圳世界之窗位於美麗的深圳灣畔,佔地48萬平方米。作為以弘揚世界文化精華為主題的大型文化旅遊景區,它薈萃130個世界著名景觀,自然風光以及民俗風情、民間歌舞、大型演出、高科技參與節目於一園,再現了一個美妙的世界。景區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國際街八大區。

我和媽媽來到世界之窗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法國標誌性建築物埃菲爾鐵塔,它雖然不是真的,可也有100多米高,去坐埃菲爾鐵塔的觀光電梯,能飽覽深圳和香港美景。我們後來又看了新加坡標誌性建築物獅身魚頭像和柬埔寨的吳哥窟它一點也不比我們中國的莫高窟差。還有許許多多的世界著名建築物,不過我覺得最有意思的還是富士山環繞影院看四維電影《深海探險》。

電影開始了,一輛飛船好像帶領我們進入影片,我們跟着這輛飛船一起一伏差點就撞到了馬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們又拔地而起了,我們剛喘了口氣前面又來了一輛飛船,它好象不怎麼友善,果然它對我們發射水,我本以為水不會射到我,可是不知道哪裡射出水射到了我的大腿,我當時心裡非常驚奇,這可太有趣了。隨後我們又游入水中變成一條魚,哇!水裡可真美呀。許多魚向我們游來,後面又來了一條美人魚,美人魚一直看着我們,我去摸它,卻摸不到。忽然一條鯊魚遊了過來,它張開嘴巴,牙齒放出一道道寒光,鯊魚終於走了我們又看到一個海底城市,一個攝像頭向我們噴氣。突然海底火山爆發許多老鼠向我們衝來座位下好像真的有老鼠穿過,我害怕的抬起了腳……

這一次到世界之窗可真有趣,不但在一天之內遊覽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而且身臨其境體驗到深海探險的快樂。



世界之窗遊記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