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小樹比高矮450字作文

我和小樹比高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爸爸在我家門前栽了一棵小梧桐樹。一天,我用小刀在梧桐樹上刻了兩隻眼睛,還刻了一個嘴巴。奇異的現象出現了——到很處冒出了許多小水珠來。我大聲喊:“爸爸,快來看呀!小梧桐哭了,還流眼淚,還有口水哩!”爸爸哈哈大笑,說:“你用小刀傷了它,小梧桐樹好疼啊!它能不哭嗎?今後你可不要再傷害它了,應該好好保護樹木喲!你就和小梧桐比着長吧!”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用小刀刻小樹了,而且天天和小梧桐比高低,一心想超過它。

  不久,姑姑把我接到她家住了一段時間。回來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和小梧桐比高低。我走到小梧桐跟前一比,就驚慌的喊了起來:“噢!爸爸媽媽快來看啊,小梧桐長高了,我長矮了!我長矮了!‘

  爸爸、媽媽都笑了,還說我傻。我又哭又鬧。爸爸千般勸,媽媽萬般哄。我雖然不哭了,但我為什麼長矮了卻一點也不知道。今天,只要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六年級:洋



我和小樹比高矮 標籤:大樹和小樹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