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金豬”儲蓄罐400字作文

“小金豬”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金豬”儲蓄罐。它既不會跳,也不會唱,完完全全是個陶制的小儲蓄罐。 

  “小金豬”儲蓄罐很惹人喜愛。金色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向上翹起的豬耳朵,像一個機靈的“豬”警官。在臉上還嵌着一對眼睫毛,長長的,烏光閃閃的大眼睛。一個豬鼻子向前拱起,總是忘不了它的本性。它身上蓋着一層薄薄的金色塑料紙,上面寫着“招財進寶”四個大字。它那條又小又短的尾巴,盤在屁股上,顯出一副老實的模樣。 

  自從有了“小金豬”之後,我把買零食的錢投入了儲蓄罐,這時候,錢幣在“小金豬”的身體里“叮噹,叮噹”地響着,它咧開嘴笑了,笑着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一天天地過去,一月月地過去,“小金豬”儲蓄罐變得沉甸甸的了,我輕輕地撫摸着它,高興地說:“小金豬,你的功勞可不小,你幫我改掉了亂買零食的壞習慣,又能讓我去買許多新書,回頭我一定好好犒勞你!”

“小金豬”儲蓄罐 標籤:“小豬”作文 小金豬作文 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