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經歷700字作文

我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說我親身經歷過的趣事,那可謂數不勝數。可有一件發生在山坡上的事我依舊記憶猶新。

  那件事發生在去年夏天,正值暑假,大家都很無聊,於是我請了許多朋友一起商量怎麼玩。

  “在游泳池裡玩怎麼樣?”“不,在家裡玩電腦才叫爽呢!”“不!還不如去書店逛逛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吵起來,“去山坡上打‘仗’如何?”我一言驚醒夢中人,大家都極力贊同。大伙兒來到了山坡上,由手心手背分出了“猛虎對”和“神龍隊”,我自然登上了“神龍隊”總司令的寶座。子彈自然是小石頭,被砸中的人就離開遊戲,哪一隊的人全離開遊戲,就算失敗。

  戰鬥開始了,我們隊一開始就發起了凌厲的攻勢,猛虎們只有幾個人守在“前線”,我想:這是我們取勝的好時機!於是,我帶着大批人馬向敵陣衝去。突然,猛虎隊“前線”的人多了起來,大把大把的彈藥飛來,原來我中計了!不在的人去造彈藥去了!唉!第一回合以慘敗告終。

  第二回合開始了,可經過第一回合的挫敗,戰士們全無鬥志。突然,我摔了一跤,掉進了幹了的水渠,水渠一直通往猛虎隊的“彈藥庫”。我眼前一亮,啊!有辦法了!我讓守“前線”的少數人裝出全無鬥志的樣子,其餘人迅速製造彈藥。猛虎們按耐不住了,帶着大批人馬沖了上來,我馬上命令其餘人沖向猛虎老巢。突然,猛虎隊“彈藥庫”傳來一聲聲慘叫,猛虎們這才意識到中計了,馬上回撤,可來不及了,我們的戰士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猛虎老巢里的人剿滅。我們順勢而下,利用他們自己的彈藥把其餘的“敵人”消滅了。第二回合我們用智慧消滅了敵人取得了光輝的勝利。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很久了,可它一直印在我腦海最深處。



我的經歷 標籤:我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