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海的小青石700字作文

愛海的小青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大森林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里的魚兒游來游去,還有呱呱叫的青蛙跳來跳去。在這條小溪的旁邊,有一塊小青石一動不動地躺在一叢小草旁已經有一年了,它一心想去大海里生活,它覺得大海里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不但有各種各樣的魚兒,還有一些螃蟹,龍蝦,海星等等,那裡可比小溪熱鬧多了。可小青石天生就是穩定不動的,它一直都無法實現這個願望,無法到大海里去。 

  一天,一隻老烏龜慢慢悠悠地爬到了小青石身旁,小青石欣喜若狂,它連忙對老烏龜說:“龜爺爺,您能帶我去大海嗎?”老烏龜說:“孩子,我不知道大海在哪裡,我只能把你送到一條江邊。”小青石說:“好啊,那就先把我送到江邊吧。”“好吧!”老烏龜說著用雙手把小青石捧到了自己的背上,開始了旅程。一路上,小青石興奮地東看看西瞧瞧,覺得什麼都是新鮮的。過了幾個月,他們終於來到了江邊。在這些日子中,小青石和老烏龜一起經歷了暴雨,雷電,寒風…… 老烏龜把小青石放下來說:“再見了,孩子,要多多保重啊!“小青石淚流滿面地說:“再見了,龜爺爺!”簡單地道別後,老烏龜把小青石慢慢地推進了江水裡。 

  一到江水裡,小青石就被江里湍急的水流沖得暈暈乎乎,它感到江水是那麼的寒冷,它的雙眼睜不開了。過了一會兒,它就被衝到了大海里,原來這條江與大海是相通的! 

  小青石在藍藍的大海里高興地尖叫起來,它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大海!它的眼睛瞪的大大的,觀看着這個神秘的海底世界:五顏六色的魚群游來游去,套着“殼”的寄居蟹在色彩繽紛的珊瑚上爬來爬去,變着顏色的烏賊游來游去,晶瑩透明的水母伸着許許多多的觸手上下飄來飄去…… 小青石看呀看,看的眼都花了,還沒看夠呢! 

  從此,小青石在大海里過着悠閑,豐富多彩的生活……

愛海的小青石 標籤:小青石作文 我愛海作文 聰明的小青蛙作文 可愛的小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