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是你讓我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人間,從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顆明亮的小星星,是你用愛的泉水不斷地澆灌着我,使我不斷地萌芽;不斷地成長。 

記得在一個雨天。我發高燒了,我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葯,而且這些葯都是苦苦的,我聞了就感覺到難以下咽,實在是不想吃,但是我還是得把它們給咽進肚子里。過了很長時間都沒有退燒,那些藥物好像都不起作用了,好像被那些病菌給降伏了,那時我覺得非常難受。媽媽見了,非常着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過了一會兒,她想出一個辦法,說:“要不你去醫院打針,讓醫生來幫你把這些病菌給降伏了,好不好啊?”我一聽到“打針“這兩個字就渾身發抖,我哭喪着臉說:“打針是很疼的,媽媽,我不要打針!你也知道,我很膽小的。”媽媽聽了,急忙勸我說:“我們讓最好、經驗最足的阿姨來幫你打針,她們很厲害的,不會讓你感覺到疼痛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豁然開朗,因為媽媽說阿姨給我打針是不疼的,於是我就答應去醫院打針了。當媽媽看到我答應時,就急忙抱着我往家外跑,那時正下着大雨,媽媽就把一件大衣披在我的身上,而媽媽卻淋着大雨,媽媽急忙的叫了一輛出租車,我們坐上了車,那時我覺得很困就先 睡了一覺,我躺在媽媽的懷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她還陪了我差不多2個小時,當我知道的時候,鼻子一酸,留下了幸福的眼淚。正在這時,媽媽醒來了,我趕緊擦去淚水、破涕而笑。媽媽見我醒來時,急忙對我說:“小心點,手上的針。別掉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很偉大,你不要只為我們着想,你也要想想你您自己的身體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