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用了十二年的青春哺育了我,把一個小嬰兒拉扯到了一個成人。我能想到在這十二個春秋,您有多麼辛苦! 

  小時候,看到幼兒園的小同學和大家一起過生日時,我有多麼羨慕。接受朋友們的祝福,與朋友們分享生日蛋糕,這些在我看來是如此美好。這時我總會稚氣地問媽媽,明天能和大家一起過生日嗎?您總是對我笑笑。現在不懂事的我長大了,想法自然不同了。我覺得在我生日那天能受到朋友們的祝福,可媽媽您呢?那天對我固然重要,可對您也許更有意義。因為是您把我懷在肚子里十個月才生出來的,從那天起,您就細心的呵護我,讓我健康成長。當然,從那天起您便會更辛苦了!兒時的我讓媽媽操碎了心。後來我長大了,開始上小學了。您便處處教我與人相處的道理,在我記憶中,您幾乎沒有打過我。無論我做錯什麼都會教導我去改正。現在,我上高年級了,也變得叛逆了。再也聽不進媽媽苦口婆心的勸告和教導,但是後來我後悔了。我知道媽媽您是出於一片真心的。我想我的冒犯一定傷了您的心。媽媽真的非常對不起!媽媽,您沒有什麼文化,不能教我課本上的知識。雖然如此,但是您給予我的卻遠遠比這些多得多!您在我身上付出的,就像滔滔江水,是我一輩子也還不完的。我唯一的報答就是好好學習,將來在社會上立足,找份好工作,讓您在晚年享受清福。 

  媽媽感謝您為我付出這麼多,感謝您能容忍我這個不懂事的大小孩,更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上,讓我感受母愛的溫暖。我從小就是一個羞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今天,我要通過這封信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 

  女兒:陳家儀 

  2008年9月24日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