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因為我膽小,怕您罵我,每次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我敞開心扉對您說:“謝謝您!”

  生活上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不知怎麼搞的,我忽然發起了高燒,您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二話不說,連忙給我穿上雨衣,背我去醫院。一路上沒有出租車,只聽見您越來越急促的呼吸聲,過了一會,我們終於到了醫院,可您從頭到腳都已淋得濕漉漉的,但你顧不上自己,連忙給我找醫生看病。醫生說:“沒事,只是發燒,輸幾天液就沒事了,”你聽了以後,才鬆了一口氣。這幾天,您寸步不離,在您的細心照顧下,我漸漸好了起來,但您卻為此疲勞生病了,我想: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學習上,您給我和風細雨般的關懷。

  每當我考試考得好,我會得意的把試卷交給媽媽,媽媽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又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不要驕傲,下次努力。而當我考砸了,總會躡手躡腳的回家,我想媽媽這回肯定會用“原子彈”把我轟飛,而我想錯了,媽媽卻心平氣和的給我講錯題,還給我說怎麼做錯的,應該怎樣改正。

  媽媽你真偉大,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聚集了您無盡的愛,您的養育之恩如戰艦一樣承載着我在大海中想走。今天,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濃濃的感恩之情,發自內心的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駐馬店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