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不要把我和別的朋友比。 

  大人的話題總離不開我們小孩,誰誰的一等獎,誰誰考試第一、二名了。每當這時媽媽總是很羨慕,回到家就對我說:“小艾,聽見了嗎?人家小朋友多好啊!”這是我最傷心的時候,我想我要和媽媽談一談了。

  今天,說起我們班有個同學多才多藝時,媽媽又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一看機會來了,對媽媽說:“那麼把她和我換一下,讓她做你女兒,我做她媽媽的女兒,好嗎?”媽媽說:“好啊!”“媽媽,你想過嗎?如果換了位,你就看到我的優點,她的缺點。你想一想媽媽,你別把我和別人比,這樣的話我在你面前永遠是最差的” 說完媽媽笑着說:“女兒,是媽媽不對,不應該總把你和別人比,媽媽知道你會、彈鋼琴,還會珠心算、普通話好等等許多好的優點,但是你學習跟不上,媽媽應該多鼓勵你。”

  我真高興媽媽能理解我的用意。

站 長 陳老師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