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沒上學之前,您是很疼愛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我又有多麼的愛您.我覺得您就是我的守護神,整天偎依在您身旁.可是好景不長,自從我上學以後,您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對我嚴厲極了.我也很少看到往日您臉上的微笑,整天板著臉.於是我就百般討您的歡心,可是您無動於衷.打那起,我就開始害怕您,莫名的躲着您. 

 有一次,我語文單元測驗考了98分,我以為您會非常高興,於是我歡天喜地的跑回了家,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讓您高興高興.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您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您對我的態度還是冷冰冰的,絲豪沒有加深您對我的熱情,我很失望,可是我仍然沒有放棄讓您對我好一點的念頭.不過,有一件事卻讓我打消了我對您的敬愛. 

 那是一個雨天,我照例去上學,走在路上我還想着,昨天考試的題目,生怕考不好,惹您生氣.到了學校,同學們已經都到齊了,老師正在發試卷呢!我滿有信心,可是當老師念到:李越洋83分時,我楞了,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不肯相信這是真的.因為這樣就代表着噩運的來臨.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您就打了我一頓.我哭着,淚水中包含着我第一次對您的恨.也就是這淚水把我對您的愛意沖淡了,我感到我的天空不藍,園裡的花兒也不香,.無奈,疑惑.我知道您是恨鐵不成鋼!但您知道嗎?我也希望自由,同樣需要陽光的呵護,我更希望在鼓勵中成長.難到我們就不能像以前那樣,和慕相處嗎?我渴望那種生活,真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以前的媽媽,好想好想!!您會改變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