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 

  您好。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但最想說的還是鋼琴,因為鋼琴讓我很苦惱。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咱們家買了一架鋼琴,從搬運工緊張的神態,小心翼翼的樣子,可以看出它是多麼的昂貴。起初,我很新奇和興奮,那琴一碰,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是多麼美妙、動聽、悅耳,所以,我很願意彈。可是慢慢的,我感覺彈琴很累,很枯燥,一首曲子要反覆彈上很多遍,您都不滿意,還嫌彈的不夠好。再說,彈琴讓我失去了很多與同學一起玩樂的時間,於是我不再願意彈琴,對彈琴有了抵觸心理情緒。可是,您每天晚上都讓我彈琴,如果我不彈,您就訓我,甚至還打我。這使我更加厭惡彈琴。幾乎每次彈琴都和您發脾氣,吵架、打架也是常有的事。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我真的不想彈琴了。因為,我更喜歡的是畫畫。 

  媽媽,難道您忘了嗎?從幼兒園時我就喜歡畫畫了,我4歲開始跟幼兒園的老師學畫畫,還參加了很多繪畫比賽,也榮獲了國家級、省級、市級等不同等次的證書。現在,我上小學六年級了,我的愛好沒有改變,依然喜歡畫畫,每天寫完作業,只要有時間,我都喜歡畫一些卡通。媽媽,您知道嗎,畫畫對我來說,就象娛樂,就象休息,畫完后心情非常舒暢。 

  現在,您終於讓我學了素描,您也看到了我的成果,老師也經常誇我畫得好,進步快。 

  媽媽,說實話我也挺喜歡學鋼琴的,只是你可不可以別逼着我學,讓我慢慢的培養興趣。因為,您那樣會讓我感覺壓力很大,很頭疼。只有讓我慢慢的喜歡上鋼琴,愛上鋼琴,我才會積極主動的彈鋼琴,也才能彈好鋼琴,您說對嗎?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女兒:鄭澤瑤 

  2006年11月30日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