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您對我的疼愛和關心,想到您為我成長付出的點點滴滴。媽媽,從小您就非常疼愛我,當我表現好時,您會鼓勵我表揚我;當我犯錯時,您會耐心地指出我不對的地方,直到我把錯誤改正。 

  媽媽,您每天都會顧不上工作的勞累堅持輔導我做作業。您記得嗎?有一次,我做作業時,有一道很難的題目,我不願開動腦筋思考,就把題目空在那。您幫我檢查作業時看到這題我沒做,就問我:“這個題目怎麼不做?”我慢吞吞地說:“不會做。”“不會做?那你為什麼不開口問呢?一點也不願意開動腦筋,你立即把這道題抄十遍。”您嚴厲地說。過了一會您看到我一直站在那一聲不吭,就改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你覺得媽媽這麼說對嗎?學習就必須養成勤動腦筋的習慣,不會做的題目可以問媽媽,媽媽可以和你一起來討論呀。如果考試時出了類似的題目,你也有畏難情緒的話,就會嚴重丟分了。你知道了嗎?”我點點頭,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媽媽,您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時刻感受到濃濃的母愛,在學習上得到您循循善誘的教誨。謝謝您,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