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最想對你們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是因為你們非常重視我的學習,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你們就很主動很認真地告訴我,並很親切地給我講解,有時,講幾遍我仍聽不懂,你們就繼續不厭其煩地給我講,你們的耐心讓我的學習不斷進步。 

 我愛你們,是因為每天的一日三餐,你們都很準時地做出來,並且把最好的和最有營養的東西都給了我,有的東西我不喜歡吃,你們還會逼着我吃,我知道你們這是為了讓我長得健康聰明。 

 我愛你們,是因為所有的家務活都是你們做的。有了你們的辛勤勞動,我才擁有整潔舒適的家居環境,才穿上乾淨漂亮的衣服。有時,我也想幫你們一把,可我常常半途而廢,干一會兒就不幹了,因為這活兒太累了,可你們卻不嫌累。 

 我愛你們,是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受到你們細心周到地照顧。每當我生病,你們就心急如焚,背着我跑到醫院,看看得了什麼病,並且想盡一切辦法,為我減少痛苦。 

 啊!爸爸媽媽,你們是那麼愛我,那麼疼我,那麼關心我,那麼細心地照顧我。我向你們由衷地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