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景色300字作文

春天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開始“嘩啦嘩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擺。在那斜斜的河岸,廣闊的田野就像披着一層透明的碧紗,好像殘冬的荒涼正在孕育着春天的生機。在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它們給這個春季增添了熱鬧及美妙。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着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着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如此生機勃勃!



春天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景色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 家鄉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