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邁好青春的第一步500字作文

邁好青春的第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邁好青春的第一步

  朋友們,不知不覺中我們又進入了人生的重要時期——青春期。那麼,眾多青年朋友各自的思想又是如何呢?

  那麼,你喜歡在絢麗多彩的春天讚美什麼;或許,你喜歡在萬木爭榮的夏天追尋什麼;或許,你喜歡在收穫希望的秋天沉思什麼;或許,你喜歡在孕育生命的冬天嚮往什麼;或許……

  那麼,你難道在身後一行行屬於自己的堅實的腳印為你填寫一張閃亮的履歷?難道你不希望讓你生命的每一個季節都能收穫?邁好青春的第一步吧!它將成為你第一個開花的季節。

  生命的綠流里往往也會有波浪,有漣漪;生活的生活的道路上往往也會有陷阱,有崎嶇。但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太陽,我們的生活不再是單調的三原色。

  生活的道路上也會有無數的燈塔,也有無數的血淚,也有無限的情趣……

  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十字路口,還有沼澤地,還有充滿恐怖的誘惑,還有……

  古今本該有多少本該正直的人卻被鮮花的海洋和讚美聲淹沒;多少經幣滄桑的英雄卻拜倒在金錢的腳下。但,更多的人共同的理想、身軀建成了一座正直、堅強、不屈的豐碑。

  長城腳下,一個古老的民族,在長江、黃河的孕育中出現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中華兒女。

  巨龍腳下,一個偉大的民族,在民族自尊的激勵下誕生了一個又一個振奮人心的創舉。

  ……

邁好青春的第一步 標籤: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第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