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知道,龜兔第一次賽跑時,驕傲的小白兔在半路上睡著了,被跑得慢騰騰的烏龜超過了,失去了第一名。 

  兔子很不甘願,心想:“我可是無人能比的‘飛毛腿’啊!怎麼能讓烏龜贏了我呢?真丟人,我這次再和它比一比,我不偷懶,看它這把老骨頭比得過我這‘新世紀少兔’嗎?哼哼!”於是,當天晚上,獅子大王親自發了請貼,邀請全森林的小動物都來觀看,並且請小猴來當裁判,把場地定在要通過一條小河的草地上。 

  第二天,隨着小猴的一聲口號:“預備……跑!”地上便揚起了塵土。四條腿飛奔,四條腿挪動,兔子一下子贏得了優勢。 

  跑着跑着,兔子跑到了小河邊。它不會游泳,急得團團轉。 

  正在這時候,那慢騰騰的烏龜追了上來,看到那氣急暴跳的兔子在河邊打轉,便起了一種同情心:“我要不要幫它呢?” 

  不過,同情心勝過了一切。烏龜不容分說,便把兔子往身上背,游過河去。 

  上了岸,它把兔子放下。兔子正想衝去,突然想到了什麼,又停了下來,把烏龜背了上去,帶着烏龜,飛奔到終點。 

  小猴裁判說:“這一盤比賽平局!因為大家都體現了對朋友的幫助。” 

  最後,比賽在動物們的掌聲中結束了。

龜兔第二次賽跑 標籤: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次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