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村的中央,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小河的盡頭有一座果園。

  每到秋天,這裡的水果就成熟了,一棵棵果樹上綴滿了晶瑩透亮、清香宜人的果子,村民們紛紛來摘果子。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抬頭,羞紅了臉蛋;梨子鼓足了氣,把肚皮吹得脹脹的,好像在和旁邊的水果比力氣;石榴急得裂開了肚皮;葡萄也不甘示弱,看它那紫色的顆粒,多像一顆顆瑪瑙呀!……

 這些美味的水果,一個比一個有“耐心”,都在等着人們把它們摘走呢!

  這時,來了一群小朋友,水果們隨風擺動,好像要急着告訴小朋友們自己的不同吃法。“小朋友,快快來摘我吧!”蘋果姑娘搶先了,“我香甜可口,非常好吃,而且我還有很多種吃法。比如:先把我的皮削了,再切成小塊把牙籤準備好用牙籤扎着吃。做蛋糕時把我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蛋糕上,抹一些果漿,又美味,又好看,而且我還可以榨成果汁給你們解渴呢!”“我的吃法比你多”梨子也着急了:“而且我的果實和生薑一塊熬湯,還能給人治病呢!”小朋友們一會摘這個,一會摘那個,忙得不亦樂乎,歡聲笑語傳遍整個果園.......

  這就是我們村有趣的果園,我愛這個果園,更愛我的家鄉。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