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快樂的假期早早的起來了。這一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我的家鄉雲南看看風景,我高興得像一隻活奔亂跳的小兔。

  來到了家鄉雲南,眼前的景色讓我驚呆了,這裡真美呀!那清澈透明的湖像一面大玉境,美麗的假山,又高又大的大樹,青青的小草,鮮艷的花朵……讓我陶醉。

  岸邊的垂柳在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長發隨風飄揚,婀娜多姿,還有那棵挺拔的松柏,它們不畏嚴冬酷暑,四季常青,就像一個個身着綠裝的衛士,守護者雲南的一草一木。

  湖的前面有一個花壇,裡面種着月季花、菊花、一串紅、彩葉、迎春花、玫瑰花、蝴蝶花等等。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粉紅色的、有杏黃的、橘黃的……有的正在盛開,有的半開,還有的含苞待放。微風一吹,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清香的花香隨風飄向遠方,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忙碌着,為花壇添了勃勃生機。

  你們說美不美呢?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徐鈺平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