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非常的美,那裡群山環繞,空氣清新,使人陶醉!春天山上的樹木都綻開了嫩芽,碧綠碧綠的,好看極了,如同一個個小精靈剛剛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一樣.夏天的樹木已經長大了,變得非常強壯,夏天很熱的時候,它就無私地為人民服務着,為人民遮擋太陽的強烈照射.秋天它們換上了一件橘色的衣裳,樹葉有時落下來就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冬天又冷了起來,它們換上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襖. 

  我家的池塘邊都種滿了柳樹,一陣微風拂過.它們翩翩起舞,還甩着它們的小辮子.水裡有成群結隊的小魚,它們在小草之間來回遊動,最可愛的是他們調皮淘氣的吐着一個個小泡泡,真是太可愛了!! 

  我家的花壇更是美了,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裡面有仙人掌,桂花,迎春花,菊花......等等,都美麗極了!春天來臨,有些花開的奼紫嫣紅,像一個個花仙子在跳舞一般!真是太美了!! 

  儘管我的家鄉不是最美的,可能有很美的地方,不知道那裡是什麼樣的,會很美嗎?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鄉是最美的,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如果你們覺得我的家鄉美的話就請你到我們這來遊玩好嗎?我一定會讓你們大飽眼福,讓你一次看個夠!! 

  啊!我的家鄉好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陸老師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