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詔安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瓜果飄香,是個有名的書法之鄉。詔安迷人的景色有很多,如九候山、分水關、閩粵第一城……,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良峰公園。

  一進良峰公園就看到路的兩旁種着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鳳尾竹、羅漢松、跳舞草、松柏等等。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向我打招呼。這裡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引來了許多人,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爬山……,個個身輕如燕。旁邊有一個書法走廊,裡面有的人在欣賞書畫,有的在學書法,還有的在寫生,真不愧是個名不虛傳的書法之鄉!

  沿着幾十級台階,就來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這裡有在解放戰爭中死去的革命戰士的名字和雕像,四周有一排排整齊的柏樹,顯得非常肅穆。來這邊的人絡繹不絕地向烈士鞠躬,為烈士獻花。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地來到遊樂場,這裡有旋轉木馬、碰碰車……,當然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他們玩得可高興哩。我們玩了一會兒,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場。

  良峰公園的景色真美,我愛我的家鄉,我希望家鄉越來越美。

  龍海市角美中心小學三年級:吳煜聰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