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3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中沙村,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那綠色的嫩葉,像給柳樹穿上了綠外衣,使柳樹變得更加美麗了。桃樹也變得美麗了,在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花兒。小草從地下鑽出來,給大地鋪了綠地毯。

  夏天,樹木長得很茂密,人們便可以去樹底下乘涼。池中荷花開放了,有一次,我無意中聽到了他們的講話,有人讚歎道:“這荷花太美了!”

  秋天來了,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肚皮,稻子特別懂禮貌,彎着腰,向秋天的使者——秋姑娘點頭致意,高粱向來怕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漲得紅紅的,其實都是老朋友了,何必那樣害羞呢!

  冬天,大雪紛紛,外面一片雪白,雪落在樹上,給大樹披了一件白衣服,過了一會兒,雪停了,我們都跑了出來,跟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建家鄉的人!


  廣西來賓忻城縣大唐小學四年級:銥yi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