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景色400字作文

家鄉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山公園位於佛山市中心,它是一個免費向公眾開放的大公園。 

  一進大門,就看見許多人在晨練,有的在舞劍,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踢毽子。偶爾聽到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聲。公園裡的樹都有些年頭了,高大而又威武,遮住那炎熱的太陽,給人們帶來一片清涼。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好大的秀麗湖,湖面上飄着一隻只遊船,隨波蕩漾。走過玉帶橋,看着橋下的鯉魚,可真是奇觀,成千上萬條那麼多,它們簇擁着,排擠着,爭先恐後地躍起爭食遊客們撒下的魚食,每隻都吃的肥肥的,真不知道它們怎麼總也吃不飽? 

  順着那湖邊的楊柳小道,越過那奇妙的假山,當然也少不了孩子們愛玩的大型玩具,還有動物園,科普園等。 

  印象最深的當屬那猴山了,那裡的猴子可愛極了,它們都不怕人,盡情地在它們那片天地玩耍。老猴在幫小猴抓虱子,有些猴子在地上檢那些花生吃,還有的在表演雜技呢! 

  這麼美麗的中山公園,有機會來佛山的話,就來這裡看看吧!

家鄉的景色 標籤:家鄉的景色作文 我家鄉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