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齊心協力脫靴子500字作文

齊心協力脫靴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媽媽有一雙靴子,有一段時間沒給拉絲上油了。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一件喜劇的事。

  一天,媽媽同平常一樣去上班了,但她還不知道,她拉上拉絲時,拉絲已緊緊得卡在上面了,大概是它想欣賞一下風景吧!

  到了12點鐘,媽媽回來了,她坐在床上正要脫靴子午休,沒想到,拉絲拉不下來了,我媽媽本來就是一個急性格的人,她用盡全身解數,恨不得把靴子大卸八塊,左拉一下,右拉一下,還是拉不下來。氣得她又拍手又跺腳,沒辦法,只好搬來救兵,我和爸爸。我爸爸說道:“你真笨!拉絲怎麼能不上油呢?這下後悔了吧!”“我都這樣了,你還笑,真是幸災樂禍。”媽媽生氣地說。爸爸笑嘻嘻地說:“好!不說了,我來幫你。”爸爸拿來色拉油在拉絲上塗來塗去,可是愛開玩笑的拉絲依然在上面,好像在說:“我還沒看夠呢!”我又拿來肥皂,在上面抹,可還不奏效,我爸爸使出了最狠的一招,把靴子硬生生的從媽媽腳中搬下來,說干就干,爸爸拉着媽媽的腳,用力扯。

  媽媽大聲叫道:“好痛啊!痛死我了!”我也來幫忙(不是幫倒忙),在我和爸爸的拉拉扯扯中,靴子終於逮下來了,這時,拉絲又說道:“終於可以好好看風景了。”

  這大概是測試我們齊心協力程度吧!



齊心協力脫靴子 標籤:齊心協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