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齊心協力,共創家園500字作文

齊心協力,共創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齊心協力,共創家園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動物們生活在大草原上,一直和睦相處。它們不知道,災難馬上要降臨了…… 

  因為人們不斷破壞導致森林到處是腐爛的垃圾,空氣中瀰漫著異味。它使樹木枯萎,小花彎腰,小草不綠了,植物無法生存了,小動物也瀕臨死亡了,最後發生了大水。

  小動物為了重建家園,立刻分配任務:獅子和老虎一個找磚頭,一個運磚頭;細心的小免子為動物們設計家園;象伯伯和鹿阿姨建房子;黃鼠狼看管四周,不讓別人侵略……

  小動物們齊心協力,日日夜夜不停地建房。它們揮舞着鐵鏟,不怕困難,汗如雨下,但它們依然不停地重建家園。

  在造房過程中,它們每晚都睡不好,起早貪黑。小動物的臉被晒黑了,腿被累腫了,身子變瘦了……但它們仍然一直堅持着,精力都花在重建家園上。

  小動物們的行為感動了天地,派出衛士把大草原變得更加風景如畫: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枝葉茂盛、百花盛開……大家高興地歡蹦亂跳。因為大草原恢復了生機,大家的家園在共同的努力下重建完畢了!

  人們知道亂扔垃圾的後果,於是痛改前非。小動物們也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賴淑女)

白雲飄飄網的新

齊心協力,共創家園 標籤:齊心協力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和諧社會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