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小學畢業了400字作文

我要小學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匆匆而過,暮然回首。我一走進小學校園生活六年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漂泊而去,留下的只有回憶,美好而甜蜜。 

  六年裡,我何曾留着些什麼痕迹呢?當我想起那一樁樁,一件件令人留戀的往事.....在這六年的匆匆里,有無數個令人嚮往的往事。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帶着依依不捨的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六年前,我來到了這個學校——七小。認識了與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翻開相冊,裡面的照片勾起我對小學一年級時的回憶。看,這是我們六一兒童節那天的照片。同學們一個個傻乎乎的站在那裡,好像忘記了動作。看着看着,我不禁大笑了起來。 

  三年前***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任老師,讓我當選班級里的班長。我聽了,興奮的不得了。 

  六年後的今天,我徹底改變了自我。.......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在我度過第13個夏天的時候,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就有了第一個母校。突然,24個名字在我的腦海里閃過.....

我要小學畢業了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 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