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令人生厭的蚊子先生:

  你好!

  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給區區一隻小小的蚊子寫信吧,哎,那是因為,我有千言萬語想對你投訴。你的行為是在令我氣憤,你不相信,哼,那我就一一告訴你。

  1.你老是在我做美夢是吵醒我。蚊子先生,每當我甜甜入睡時,你們每次個個都立馬當先,爭先恐後地唱着“嗡嗡”主題曲來騷擾我,害得我睡也不是,醒也不是,還常常令我失眠,哼,氣死我了!!!

  2.你老愛把我相當成你的“盤中餐”蚊子先生,你這一點我也很氣憤。每次,你一發現我,你就迫不急待地飛過來,貪婪地“吃”着你的“飯”,而卻沒有顧及到我的感受,每次,你完成了你的大餐后,就逍遙自在地走了,而我卻在那兒抓來有抓去,弄得我這紅那兒紅的,恨死你了!!!

  蚊子先生,你就這兩大令人生厭的缺點,希望你儘快改正,這樣,我們一定會喜歡你的。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6)班五年級:洪舒淇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標籤: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作文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