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先生,好先生600字作文

先生,好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打標題的時候,想到了曾經看過的一個故事,名字叫做“好好先生”。呵嘿!但是,我要說的是我眼中的那些好先生。

  媽媽的朋友告訴媽媽說,一個男人,要叫做好男人,就是在你灰頭土臉的時候,即便他飛黃騰達,他還是對你不離不棄,把你拉上來,幫你擦掉臉上塵土的人呢!那位阿姨跟我們說了一個她老公認識的一個男人。

  她說,有那麼一個男人,娶了一個不是很能幹的老婆。最後,男人飛黃騰達了。很多朋友都勸這位男人再娶一位。那位男人說:做人要有良心呢!當初我一事無成,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唯有她願意嫁給我,給我生孩子。現在,我走運了,有錢了,難道就撇下他嗎?

  後來他的這句話就被他的朋友們傳着,每個聽到這句話的女人都說,這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呢!

  今天中午,看一篇文章,叫做《你需要成長》,說的是,當你愛上一個人後,你必須成長,因為一對分開,大多是因為對方追不上自己的腳步,所以,只能選擇離開。當你們之間有了距離,你們的感情,就出現了裂痕。

  而阿姨講的那個故事,那個真實的故事,讓自己覺得,其實,有些時候,有些愛,不是用成功與否來定義的。真愛,不是由成就來決定的!但是,你必須努力讓自己跟上對方的腳步,因為,如果你們之間有了距離,即便對方不想離開你,對方也承受不了親朋好友的某些說法,就像阿姨講的那個男人,他和他的妻子之間出現了距離,因此,他的朋友們才會勸他再娶。如果他們之間沒有距離,又怎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因此,你必須努力奔跑!他們說,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我想說,有人陪的時候,你要跟的上他的腳步!因為,一路上,你和他都需要彼此的攜手前進!

先生,好先生 標籤:先生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 魯迅先生作文 南郭先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