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廢墟里的日記1000字作文

廢墟里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一個學生,我和我的同伴在操場里歡快的奔跑,跳躍,可是,正當我享受歡樂之時,卻絲毫沒有感到一場巨大的災難正火速趕來。

  5月13日星期二陰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它,給了我太深的印象。我正在教室里捧着書本暢遊知識的海洋,而大地就在這個時候打了一個寒顫。頓時,房屋開始搖晃,牆壁被撕裂,耳邊傳來陣陣山石滾落的聲音。尖叫聲,腳步聲,桌椅碰撞聲?山崩地裂,天昏地暗。短短几秒,我所在的教學樓以及周圍的房屋都在巨響中倒塌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一片空白?

  5月14日星期三雨

  我躺在廢墟里,腿上傳來劇烈的疼痛,身上布滿了灰塵。周圍是一片黑暗,我的心裡也是一片黑暗。

  我靜靜的躺着,似乎從來沒有這樣靜過,彷彿這個世界這剩下了我自己,只聽得見我急促的呼吸聲。

  會有人來救我嗎?會嗎?我還可以見到我親愛的父母、夥伴、老師嗎?我們的“天府之國”還能恢復美麗的容顏嗎?這時,我什麼都在想,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恐慌。我對這個被金錢充溢,冷酷無情的世界已經失望了。

  5月15日星期四雨

  我已經幾天沒有吃東西了,體力有些不支。昨晚,我聽到了許多聲音,是有人來救我們了嗎?我不知道,我只能靠僅存的一點希望撐着。

  “快,這裡有幾個學生!快!”我聽見了,沒錯,有人來救我們了,有人來救我們了!我透過一個小小的縫隙,看見了無數穿着橙色衣服的人和許許多多的“白衣天使”,我試着求救,大聲呼喊,可是,沒人聽見,也許他們太忙了。而我的希望並沒有因此而減退,反而大增,我相信我一定能活下去!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能活下去!

  5月16日星期五晴

  天已不再落淚,它看到中國人的真情與自強,欣慰的笑了。

  我依然躺在廢墟里。突然,我聽到了“撲通”一聲,接着是這樣一句話:“我求你!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聽了這句話,我的心都碎了,我完全否認了自己原來對這個世界的看法。我在廢墟里聽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和話語:譚千秋老師用自己的身體保住了四個孩子的生命;那一句“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全世界的好心人都在盡自己的力量為我們祈福,給我們援助?我的淚在流,不是疼,不是餓,而是中國人在災難面前體現的真情與大愛感動了我。我們一定能夠重新看見燦爛的陽光,美麗的月色,還有那七色的彩虹!

  笨重的水泥板漸漸被移開,陽光一點一點的透進來,我聽到了一聲驚喜而有力的叫喊:“這裡還有一個!這裡還有一個!”我終於從廢墟中出來,躺在擔架上,心裡只有一句話:謝謝!謝謝所有的好心人,謝謝所有的好心人!



廢墟里的日記 標籤:廢墟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