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養過小雞嗎?你們一定養過,我就養過。

  一身的黃色絨毛,就像一件黃色又漂亮的小毛衣;小嘴巴是紅色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弄得那麼紅,紅的就好像紅球;小眼睛黑黑的,就像一個小小的黑皮球,只是不會被人家拍打,小雞的小眼睛藏在一堆黃色的絨毛里,小耳朵也一樣地藏在絨毛裡面,我用手摸小雞的時候會覺得很光滑,這就是我的小雞的外表。哦!我忘了告訴你們,我一共養了四隻小雞。

  我給四隻小雞都取了名字,一隻頑皮的小雞叫做:頑皮,逗我開心的小雞叫做:快樂,喜歡睡覺的小雞叫做:瞌睡蟲,還有一隻喜歡運動的小雞叫做:大力士。我的小雞都很可愛。

  我雖然喜歡這些小雞,但問題是它們一天不知要拉多少回屎,真是又臟又臭呀!我不能不去上學而來照看小雞的,所以我放到了我外婆家那邊,叫外婆她們幫我照看小雞,我每天中午都到外婆家去吃中午飯和睡覺。所以,就可以看小雞了。

  小雞們搶食的時候,不知有多有趣呀!它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有時候,有一隻小雞差一點就踩扁了另外一隻小雞,小雞們玩的時候經常玩打架那些遊戲。

  幾天後,很不幸的事發生了,由於天氣逐漸變冷,天又下起雨來了,小舅舅晚上忘了給小雞取暖,小雞就這樣一隻只凍死了。聽到了小雞不幸的消息,我難過地掉下了眼淚。畢竟我與它們有了一個多月的感情呀!到現在,它們調皮的動作、可愛的樣子還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