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小貓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愛的小貓咪

  外婆家有一隻惹人喜愛的小貓咪,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咪長着一身灰黑色的皮毛,一雙綠瑩瑩的眼睛,到了晚上,如同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它的黑色小鼻子極其靈敏,一聞到魚腥味就會饞得“喵喵”直叫。靈敏的鼻子下面是張貪吃的小嘴巴,一張口就露出了又尖又白的牙齒,顯得十分鋒利。它的兩腮各長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活像一隻機靈的小老虎。

  小貓咪總是喜歡白天懶洋洋地睡着大覺,可一到了黑漆漆的夜裡,它就會竭盡全力地捕捉小老鼠。

  小貓咪的攀爬技能很高,它只需輕輕一躍,就能跳到高高的柜子上,讓人可望而不可及。有一次,我追趕着它想逗它玩,可我剛走到它旁邊想要捉住它時,它就突然騰空躍起,跳到了很高的柜子上去,還用一種怒氣沖沖的眼神瞪着我,就好像在警告我“別來惹我,我可是不好惹的”!有時小貓咪也會顯得很溫順、很可愛的樣子,它會蜷縮在我的腳邊,衝著我撒嬌似的“喵嗚、喵嗚”地低聲叫喚着。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憐愛地撫摸小貓咪的毛,有時候還會把它抱在我的懷裡。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小貓咪受了傷,爪子上流了很多血,它的兩隻小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心疼地眼淚都快要留下來了,我趕緊把它抱回了家裡,給它包紮傷口。早上,我一掙開眼睛就問爸爸:“小貓咪呢?它在哪兒?好點了嗎?”爸爸一臉迷惑地說:“什麼?哪兒有小貓咪呀?”我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夢。

  每次去外婆家,我都會見到這隻惹人喜愛的小貓咪。它就好像是我的一個小夥伴,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我最喜愛的小貓咪 標籤: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我最喜愛的作文 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