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槍大戰400字作文

水槍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槍大戰 

  傍晚,我拿着新買的玩具擠壓水槍,信心十足的來到桂山公園。“戰鬥開始!”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們在幹什麼呢!?告訴你吧!我們在玩:東吳PK蜀漢之“水槍大戰”。事不宜遲,雙方馬上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我鎮守“蜀國”,可惡的“東吳王”李靖傑來侵犯本國。趁我不備,搶走了我的彈藥(水)。這下我可發怒了。上好膛(壓氣)后,對着他一陣猛打,一直追到他的老巢,他丟下彈藥(水)就報頭鼠躥逃之夭夭。他不甘心,再次捲土重來。我假裝敗退趁機上膛(壓氣)。正在他得意洋洋之時,我突然轉身殺了一個回馬槍,對着他一陣亂射,他還不知怎麼回事就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實實在在的落湯雞了。接着,我悄悄跟在他後面,抓好機會,找一個隱蔽的地方,拿槍亂打一頓,立刻,藏好。終於,我打了一個大勝仗。在燈下一照我才發現,我毫髮無損,他全身濕透,那樣子可真滑稽…… 

  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這次水槍大戰真好玩啊,蜀國勝,東吳敗!我們勝利了!

水槍大戰 標籤:水槍作文 水槍戰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