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槍戰500字作文

水槍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暑假了,還有幾天可以在家裡玩,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學校去參加夏令營了。當然夏令營的好處很多,比如可以幫我快點完成作業;能每天都去游泳;每天都去興趣班;還能去雙龍洞避暑納涼,當然也少不了打水仗啦。 

  因為夏天很熱,所以很多不是金華本地的人來夏令營的目的是能去雙龍洞玩幾次,包括我也是。我在學校里呆了幾天,學校終於打算讓我們去雙龍洞玩了,而且還給我們帶了西瓜去吃。我和幾個男同學一到雙龍洞就是買水槍,賣完水槍我們就在老師的指揮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剛剛開始時是我們自己一個班的人打來打去,後來我們一部分的男生去洞中休息去了,突然一些年紀比我們大的人可能是看錯人了,把我們當敵人看。他們拿着幾把超大的水槍向我們射擊,,我們幾個男生就衝上去與他們應戰,他們見我們衝上來立刻拿起水槍朝我們射擊,我們一邊沖一邊打,後來我們發現他們幾個之中有幾個是戴眼鏡的,就拿水槍朝着那幾個戴眼鏡的人的眼鏡射那幾個人連忙往後轉,我們隊的人越戰越勇,只見他們漸漸地、慢慢地向後退去,而我們則是慢慢的向前移動,經過一段時間的“戰鬥”,“敵人”被我們全部“解決”了,就在他們“投降”后不久,我們就去吃西瓜了,吃完西瓜我們就回學校去了。 

  這是一次多麼快樂的水槍戰啊!

水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水槍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