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畫畫3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剛坐在美術班裡時,我快樂的像個小天使,夢想着將來當一名著名的畫家。可是沒過幾天,我就成了泄氣的氣球。太難了,連個圓也畫不好,塗色更是一團糟。我就不想學它了。突然,我想起達芬奇畫雞蛋的故事,我又有了信心。經過老師的指導,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漫漫地,我學會了自己畫畫。不知不覺得過了八個月專心致志地學習,我在班裡成了一名優秀的學員。第二屆比賽開始了,,我畫得名叫”鬱金香”,沒想到還得了萬柏林區的三等獎。 

  畫畫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比如:我想讓世界變成什麼樣的,我就把它畫下來,塗上顏色,彷彿真的一樣。世界的萬物在紙上栩栩如生,萬物在我的描繪下如我所願,我要花兒笑,它就笑;我要太陽哭,它就哭;我要吃湯圓,我就畫下一鍋熱氣騰騰的湯圓…… 

  我愛畫畫,我要用自己的畫筆繪出祖國七彩的夢,繪出祖國的大好山河!

我最喜愛畫畫 標籤:我愛畫畫作文 我最喜愛的作文 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