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水槍戰900字作文

打水槍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打水槍戰

 湖北省武漢 武漢市華師附小6年1班 蔣昊偉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和班上的郭謙、楊起城、張岳、羅牧龍等十二個同學在花園裡和六年級的六個同學打起了水槍戰。遊戲規則是六年級的人如果打下了我們佔領的高地就算六年級勝了,假若兩個小時也沒有打下來就算我們勝。

  我們把水槍灌滿水后,遊戲開始了。我當上了守軍的總司令。我認為我方十二個人,十五把槍,佔有較好的地理位置;敵方六個人,七把槍,全是小水槍,射程僅為二米。所以不用什麼戰略,也不用擺什麼陣,四個人在正面站崗,三個人在左面站崗,三個人在右面站崗,見到敵人就打,我和羅牧龍負載給水槍灌水。敵人六個人中,三個在高地的前、左、右活動,兩人卡住我方去灌水的路線,另一人則不知被派到哪了。

  郭謙、楊起城、張岳等人拿着加壓水槍不斷朝敵人主力射擊,把他們打得全身濕透了,他們也趁我方加壓時進攻。為了更好更方便的去灌水,右邊的王雪俊與守住“彈藥”輸送道的兩名敵人發生了激烈地交戰。正在我方與敵人主力打得水深火熱的時候,敵方那名一直不知去向的人衝上了沒有守兵的后坡,給我軍予以重創。為了吸取教訓,我急忙從前線調回了兩人在後坡埋伏着,很快我方佔了上風。我們打的得意忘形,竟忘了自己的任務是守好高地,紛紛衝下去與敵人交戰,發生了好幾次險情,幸好我及時看到,不然高地早就落入敵手了。不知又過了多長時間,敵人又派出了兩名人從后坡沖了上來,我想:你們還想故伎重演,這回不會讓你們的陰謀得逞。我一聲令下,包括從不與敵人正面交戰的我和羅牧龍,全部人都拿起水槍使勁打,把他倆打得像剛洗過澡似的。我指着正倉惶逃跑的兩名敵人對下面喊道:“誰敢上來,誰就也和他倆一樣洗個澡。”我方全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還說:“對,讓你們泡一下浴缸。”

  這是敵人全衝上來了,我們本想有力地還擊,可是剛才打的太狠了,水全用光了。高地也讓敵人輕易地佔領了。失敗后,我認為失敗的主要原因是太輕敵了,沒有守住易攻難守的后坡,我方的部署和意圖很容易被敵方想到。這又是一個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典型戰例。

  指導教師:林樺

打水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打水仗作文 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