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槍300字作文

水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水槍

  順義區啟航學校閱讀作文培訓班四年級 趙鑫源

  我有一支高性能的大水槍。黃色的把兒上裝了一個綠綠的大塑料球用來盛水,前面架着個紅色的壓力罐,用來增加水的壓力。壓力罐的下面是一支足有30厘米長的槍管,強罐的下面是黑色的壓力器,不停地上下搬動壓力桿就可以使壓力罐里的空氣的壓力不斷地加大。扳機就在槍把兒的前面,只要一下一下地扣動它,水珠就會迅猛地從槍口噴出,一射就是十幾米遠。

  有一次,朋友到我家玩,為我們打“水戰”,我躲在牆後面,左,右一下,打得他無處可逃,根本就沒有還手的機會,儘管撿塊破塑料布遮着,還是被我打得從頭到腳都濕淋淋的。我想,要是將來長大了,也能像這樣手握鋼槍,把前來侵犯我國領土的敵人也打成這樣就好了!

  指導教師 劉老師

  聯繫地址:順義區北小營鎮永利小區商業樓啟航學校

白雲飄飄網

水槍 標籤:水槍作文 水槍戰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