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愛畫畫400字作文

我最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聽音樂,因為聽音樂可以讓我放鬆自己,我愛看書,因為書能讓我學到知識,我愛跳舞,因為我可以把心情化成舞蹈。我愛跳皮筋,因為跳皮筋可以鍛煉身體。不過,我最愛畫畫,因為我可以用它來記錄下祖國的大好河山。

  爸爸的畫畫的很好看,因此我也愛上了畫畫,我是我們組畫的最好的一個,我的畫還上了畫報呢。

  有一次我在睡夢中看到有一群魔鬼亂砍樹木,沙塵暴、龍捲風都來了。水也被污染了,地球變醜了。我從夢中驚醒,坐在書桌前又畫了一幅畫,上面畫了一群人砍樹,一群人破壞水源,地球危在旦夕,早上我對媽媽說,這幅畫告訴我,我們要保護地球,爸爸也點頭贊成。

  有一次,班裡舉行畫畫比賽,題目春天,我買了三張畫紙,前兩張畫的不好扔了,第三張好不容易畫好了,但好像還缺點什麼,這時調皮的小妹,用褐色的彩筆在上面又畫了一筆,哎怎麽辦呀,最後一張又壞掉了嗎,突然我靈機一動,拿起畫筆唰唰幾下,一棵漂亮的柳樹畫成了,嘿、這才叫完美。果然我被評上了‘我是小畫家’。

  我愛畫畫,畫畫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讓我的智慧發揮的淋漓盡致。

  南陽市 三十二小四年級:石晶瑩



我最愛畫畫 標籤:我愛畫畫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吃作文 我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