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槍500字作文

水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去橫店玩的時候,我和弟弟都買了一把水槍。為了防止弟弟的爭吵,我媽媽給我們買了一樣的水槍。 

  我們要進夢幻谷的時候弟弟覺得他那把水槍好像沒我的射程遠,就把那支還給了賣水槍,然後又給了5元錢,又拿了一把。那把水槍的射程比我的這把遠多了,而且那把水槍有兩個孔。而我的只有一個,我不想讓他知道他的那把比我的這把好,我就騙他他的那把沒我的這把好,想不到這小子這麼容易就上當了,我知道他的性格,他一向爭強好勝,一定要在別人前面,特別是要比我強。他很快把我的水槍搶走,然後把他的水槍給我。換好之後他立刻跑得遠遠的,不想讓我拿回去。我心裡卻在想:呵呵傻小子,你跑得越遠越好,最好別和我換回來。 

  他剛拿我的水槍就射我,我故意讓他射,然後自己裝着射不到他,他射完了還笑了笑,說:“哈哈,你射不中我了吧?受死吧徐琦星!”我立刻跑得比他快,一下子就把它落在了後面。他也不甘示弱,趁我不注意,用水槍射我,他射着射着就着了魔。我還以為他射一下就不射了,想不到他射着就不肯放,我只能拿出他的水槍射他,我們兩個不相上下,他全身都濕透了,而我已經變成落湯雞了,他突然感覺他自己的水槍好,就奪了回去,我這下才知道我漏泄了。 

  後來,我到賣水槍的地方換了一把,補貼了他20元,我買到了一把3個孔的水槍,他想到我這換都換不了了。我最後把他也噴成了落湯雞。這把水槍還在我家裡,我知他下次來我家會不會拿走。

水槍 標籤:水槍作文 水槍戰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