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畫畫300字作文

我喜歡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畫畫,藍天,白雲,大海……

  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我的想象就在這一幅畫中,多美好呀!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上了畫畫。在紙上自由的畫,多輕鬆呀!從此,畫畫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在幼兒園時,根本就沒什麼作業,我當時就拿出蠟筆和紙來畫,胡亂的在紙上飛舞,心裡還美滋滋想:“我畫得一定很好”。別人問我最喜歡的學科是什麼時,我說:“美術”,因為畫畫很有意思。

  一年級時,媽媽還在工作,其他人又玩用電腦,這時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於是,我就拿一張紙在上面畫蛋糕。我畫了一個又一個,有草莓的、蘋果的、奶油的……過一會,畫完了,我給媽媽看,媽媽說:“你怎麼這麼好吃呀!天天畫蛋糕”。我得意的笑了起來。

  畫畫是我每天必做的事,他跟着我,陪伴着我……

  魯巷實驗小學三年級 章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喜歡畫畫 標籤:我喜歡畫畫作文 喜歡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