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末髮捲日600字作文

期末髮捲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末檢測過後,心裡總是很快樂。因為我總是對自己充滿信心,可是,明天就要髮捲子了。今天,一絲絲寒風從心裡刮過。對自己的成績充滿了懷疑,也許想早些知道自己的成績。幸好加了杜老師的QQ,就問起了老師。  

  於是,迫不及待的我。連忙打開了電腦,我不禁自言自語:“互聯網真好!”可是,最倒霉的事:杜老師QQ沒有登。幸好有苟林峰(杜老師的侄兒),彷彿從他的身上(準確的說是QQ上)看到了希望。好高興,這位朋友還算誠懇,不愧是我的好哥們兒!(他爽快的答應了我的條件)。馬上,只見杜老師上線了。唔!心裡終於沉住了氣,可是,當杜老師發來信息,又緊張了起來。但是,由於想早點知道成績,立馬打開了。哇!她既然說我考得很好,語數都還可以,都是90多分。這時,心裡又產生了懷疑。但我又相信老師不會騙我。就這樣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 

  終於流到了今天的時光,當杜老師還沒來臨。同學們早已議論紛紛,我也心驚膽顫。當杜老師來臨時,同學們顯得更加緊張。正當讀到我的卷子時,心裡不禁打了個冷戰。還擺出了保佑耶穌的動作。原來真的是95(語文),我真是個人才!啊哈!但是班上不止我一個,還有接連五十多人考得很好。這都是杜老師的勞動成果,同時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愛我們的杜老師,是她,我們才考得如此之好!是她,在那課堂中關心着我們。 接着,所有卷子都發了下來。都還可以:數學—91,英語—85。

  我明白了:只要肯去努力,成功的就是你。只要努力,每個人都能品嘗奮鬥的甜果!在進步中成長,在失敗中懂得努力。在老師的教導下學會感恩!每個人都該這樣!

期末髮捲日 標籤:髮捲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作文 期末複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