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髮捲600字作文

髮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發生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發生的事情。“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教師里十分安靜,我似乎能聽到同學們緊張的心跳聲。老師扶了扶她鼻樑上的眼鏡,走進了教室…… 

  現在時刻2011年1月15日,我們位於三(5)班的教室,這裡是三年級升級考試髮捲紙的時刻。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而我卻一點也不緊張,心裡暗暗得意:我是誰啊?我可是上次考試全年級第二,雖然這次考試是有些難,但我肯定能穩操勝券,得到一個好成績。想到這裡,不由得嘴角向上揚了揚。 

  隨着“沙沙”的髮捲紙聲,我的語文捲紙發了下來。什麼?89?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從來沒有考到95分以下,哪怕是我最不拿手的英語也沒有考到90分以下呀!這可怎麼辦?這時,一個想法跑了出來:如果數學、英語和綜合考好也行呀! 

  我在心中默默地向老天爺祈禱:老天爺哪!您大發慈悲,一定要讓我其他科目考好呀! 

  數學捲紙發了下來…… 

  英語捲紙發了下來…… 

  綜合捲紙發了下來…… 

  看到那鮮紅的分數,我的腿軟了。老天爺呀!你怎能把我的最後一線希望給扼殺了? 

  老師開始宣布考試名次:“第一,李鈺陶;第二,王子涵;第三,董顏瑜……”老師遲遲沒有念我的名字,怎麼會?老師是不是一不小心落下了我?怎麼可能?那一刻,真是心亂如麻。就在這時,我的耳邊傳來了老師的聲音:“第二十四,郭茜文!”那聲音顯得是那樣刺耳。什麼?我第二十四?傷心夾着失望,苦苦的…… 

  放學的路上,天陰沉沉的,連平時對我熱情的太陽公公,花兒,草兒似乎都不滿意我的分數,對我板下了臉。馬路上,汽車製造着噪音,真是一團亂麻! 

  唉,都是驕傲惹的禍!

髮捲 標籤:髮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