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外爺家的狗狗400字作文

外爺家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爺家的狗狗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外婆家過年。外爺家養了兩隻小狗,一隻叫豹子,另一隻叫黑虎。 

  小豹子大約有三個月,全身黑油油的絨毛,十分逗人喜愛。整天和黑虎打鬧玩耍,可愛極了。但有時也顯得不那麼懂事。惹怒了黑虎,難免會“飛蛾撲火,惹火燒身”,被黑虎咬得“哇哇”直叫喚。這時,豹子便可憐兮兮地跑到一邊,躲到外爺家的大板棚下面,不停地發抖,半晌才敢出來。哎,真是讓我心疼呀!可是,它一出來就慢慢地逼近黑虎,我本以為它是想“報復”黑虎一下,誰知,豹子竟然用舌頭舔舔黑虎,再用爪子幫它梳梳毛,想得到黑虎的原諒。 

  黑虎大約比豹子大半歲,全身黑白相間的體毛,讓人覺得它已經十分成熟了。它和豹子在一起玩耍,難免會出點事情。比如說,它會搶小豹子的食,自己把食物吃光了。不過,要說它好的地方,就是晚上看家了。記得一天晚上,有一個人從外爺的菜園裡走過,像是賊一樣。黑虎立刻對着菜園裡“汪汪”直叫喚。結果菜園裡的那個人被嚇得匆匆地逃跑了,但是因為跑得太快,都跌倒了。 

  它們倆真是讓人又愛又氣,實在是拿它們沒辦法呀!

外爺家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